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入口>正文

海南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关闭?其他地区去哪报名?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于洋2023-07-08 17:34:52

北京

报名条件

2023年中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如今已经陆续关闭!海南报名已经结束报名入口关闭。但因为各地区报名入口尽管一致,却会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页面内进行二次跳转,所以其他地区仍可继续报考。未报名同学要抓紧时间!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关闭了吗?现在想报名去哪里?

一、海南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关闭?其他地区去哪报名?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全国统一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不同地区会在报名首页进行二次跳转,因此各地区之间互不影响。中级会计报名各地时间并不一样。目前海南省报名已经结束,报名入口关闭。但其他地区仍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中正常报名。不过其他所有地区的报名入口也都会在明后两天内关闭,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

二、如何确定自己的报名状态?

同学们的报名状态可以在报名官网中查询,点击考试服务栏目,选择“报名状态查询”,登录后选择自己的考种和报考地区,随后即可看到自己的报名情况。如果报名成功了,页面将会显示报名成功的科目。建议同学们在报名结束之前都去查询一下自己的报名状态,保证自己报名成功。

三、中级会计考试必须打印报名信息表吗?

由于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具有严格的报名要求,所以各地会准备不一样的资格审核方法,而报名信息表就是很多地区选择让考生签字盖章后作为资格审核依据的重要文件。目前,天津、甘肃、湖北、海南、重庆、广西、宁夏、吉林、北京都是严格要求考生们必须在报名后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的地区。以上地区的同学务必留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报名入口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云南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哪?全国统一吗?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考前学习资料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