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入口>正文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在哪?现在还能进去吗?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于洋2023-07-08 16:18:18

北京

报名条件

2023年中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在哪?现在还能进入吗?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内,各地报名入口会在里面进行二次跳转,各地报名入口仅在当地报名期间开通,当前各地报名入口均处于开通状态。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在哪?现在还能进去吗?

一、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在哪?现在还能进去吗?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6月20日已开通,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地报名入口镶嵌内部,同学们可在其中二次跳转。由于各地报名时间并不一致,因此报名通道开通时间也并不一致。目前各地报名入口都还可以进入,但今天是海南报名通道开通最后一天,而所有地区也都将在7月10日关闭自己的报名通道,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报名。

二、中级会计缴费失败可能是什么原因?

中级会计缴费失败原因可能有很多种。考生自己的原因可能有银行卡余额不足,或者银行卡信息填写错误。工具问题则可能是浏览器不兼容,版本更新不够等等。而除此之外,官网报名网站也可能因为报名人数过多而崩溃,导致考生报名失败。建议大家尽量寻找网络较好的地方进行报名。

三、中级会计考试如何领取发票?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缴费是可以开具发票的。但不同地区的发票申请流程并不一样。通常,需要同学们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文件,去指定地点开具。同学们可以查看当地报名简章了解详情,进行报名发票开具申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报名入口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云南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哪?全国统一吗?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考前学习资料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