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税法一>学习计划>正文

2023年税务师《税法一》基础阶段学习计划已新鲜出炉,速看!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姜喆2023-05-31 14:54:00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实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

2023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基础阶段已开始!制定学习计划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时间,还可以让我们对备考进度一目了然,如果同学们还没有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妨参考一下东奥会计在线整理的学习计划吧!

2023年税务师《税法一》基础阶段学习计划已新鲜出炉,速看!

税法一基础阶段学习计划

■科目介绍

《税法一》作为税务师考试五门科目之一,内容包含了体现税法基础知识点的税法基本原理,相对完整地包含了我国9个税种和附加费用的基本政策,这9个税种包括增值税、消费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土地增值税、资源税、车辆购置税、环境保护税、烟叶税和关税。

■学习目标

基础阶段是税务师备考的重要阶段,考生要根据考纲及教材的变动,对教材进行全面复习,并配合习题进行巩固。建议考生们在备考时通读教材并多读教材,最终实现读懂教材,读透教材!

■学习方法

在备考《税法一》科目时,要学会跨学科、跨章节思考,对比和串联知识点,做到知识点之间的融会贯通。可以每天为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如看多少书、学完多少课程及完成多少做题任务等。或者可以选择“读书、听课、做题”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听课可以选择基础班及习题班的课程,做题可以做习题演练的题目,在做题完成后及时进行标注。

1
东奥课程介绍

自东奥开始进军会计远程培训领域以来,历年的课程及图书产品都在不断创新,旨在为考生带来更顺畅、高效的学习体验。2023年税务师新考季,课程也迎来了全面创新,购买2023税务师新版B、C、D班课程,即送官方教材或轻一;除此之外,还有王颖、斌哥等初级注会高人气名师,加入到23年税务师讲师阵容当中。点击了解详情>>

2
《轻松过关®》图书

《轻松过关®一》25年匠心沉淀,备受考生喜爱!基础+强化+实战,零基础学员可用于夯实基础,有基础学员可用来强化提升。现购轻一赠全套轻一电子版,还赠两套课、五大赠品。光说不练假把式,《轻一》究竟有多精彩,试读之后才知道,点击试读轻一图书>>

除了《轻松过关®一》以外,还有《轻松过关®二》、《轻松过关®三》以及《轻松过关®四》。不同辅导书完美贴合不同备考阶段,帮助考生夯实基础,强化提升。

3
东奥名师介绍

《税法一》的难度相对较低,但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多、比较琐碎,考试侧重全面考核、重点突出,需要考生在理解法律条文的基础上,进行计算。这时有几位经验丰富的名师来引导自己学习是很重要的,在备考中学习老师的经验及方法会让我们在备考中少走一些弯路,备考过程也会相对轻松些。点击了解《税法一》名师介绍>>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18-19日,备考时间远没有预想的那么多,希望考生们可以珍惜时间,勇敢迎战,全面备考。

(本文为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