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时间>正文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哪天结束?还能报名吗?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于洋2023-07-08 16:40:37

北京

报名条件

2023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将在7月10日全部结束。但由于各地报名时间并不相同,也有部分地区会在今明两天结束。对于还没报考的同学来说,如果还没准备好资格审核的相关文件就已经快来不及了,轻大家已经尽快完成缴费。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哪天结束?还能报名吗?

一、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哪天结束?还能报名吗?

中级会计报名的统一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0日。各地报名最晚7月10日全部结束。当前各地仍处于可以报名的状态中,但海南今天就会截止,其他地区也会在两天内陆续截止,如果同学们还没报名就已经很可能来不及了,务必尽快申请。

二、报名入口拥挤怎么办?

通常情况下,报名入口拥挤可能由于同一时间报名人数过多造成。因此如果同学们遇到此类情况只需要等待一会儿,再进行报名。如果很急,同学们可以考虑换一个网络更好的环境重新登录尝试。一般此类情况只会发生在报名初期,报名晚期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

三、缴费失败怎么办?

如果是单纯的缴费失败,同学们可以先查看自己的支付账户信息是否有误,以及账户内是否有足够余额进行缴费。如果是网络问题,则要查看或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IE5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并选择网络较为通畅的地方进行报名。如果是因为资格审核没有通过导致的报名失败,则要重新提交报名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调整,东奥会计在线提供的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是什么时候?开始了吗?

内蒙古兴安盟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考前学习资料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