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注册会计师>产品常见问题>正文

凌紫绮老师审计复盘班0元享!注会考生赶快领取!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刘佳慧2023-04-24 17:34:21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六门科目中,晦涩难懂是审计的代名词。审计专业名词过多,命题上理论与实务结合,用“天书”一词形容并不为过,但其实只要打牢基础、及时查漏,审计并非无法攻克!东奥凌紫绮老师带来审计复盘班直播课程,帮大家回顾考点,辨析易错易混,全面查漏补缺!复盘班课程讲义点击下图即可领取,听课及讲义下载流程附在文末,快来看看吧!

凌紫绮老师审计复盘班0元享!注会考生赶快领取!

在注会考试中,会计、审计、财管三门科目被称为专业阶段考试的“三座大山”,其中仅审计科目为偏向理解记忆的文科类科目,难度可见一斑!审计科目的考试难度,也真实地反应在考试合格率上。以下为2021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六科合格率,仅供参考!

会计审计财管经济法税法战略
15.92%21.28%21.23%27.92%24.62%28.82%

那么面对《审计》科目,考生应该如何攻克?

正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面对偏向记忆理解的审计科目,考生在备考时需要理顺知识点,明确章节框架,辨析易错易混,凌紫绮老师的复盘班直播课可以带领大家完成以上内容。

凌紫绮老师

凌紫绮老师直播讲授《审计》复盘班,课程开头部分整理了新版教材变化,由于注会考试“逢新必考”的特点,教材新增需要重点关注,在复盘班中针对变化部分分析了对考试的影响,考生可根据相关建议进行备考!

复盘班的主要内容包括思维导图和易错易混点辨析两大部分。根据导图梳理各节内容,突出核心重点,不遗漏知识点。梳理易错易混点,辩证思考,记忆更牢固。导图与易错易混相结合,全面复盘基础内容!

章节思维导图易错易混

流程

1.直播课程听课流程

第一部分

2.直播课程讲义下载流程

讲义下载流程

复盘班点击领取

考生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复盘班课程!

扫描二维码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25日-27日,“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与考生共勉,祝各位考生都能努力学习,顺利通过注会考试!

(本文为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1
打印
2024注会1V1私人定制计划
盲盒免单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名师核心课程

零基础指引班

高质量章节测试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学霸通关法

辅导课程
2024年注册会计师VP签约特训班
辅导图书
2024年注册会计师图书
2024年注册会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