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考试经验>正文

税务师基础阶段面对教材的晦涩,应选择哪些资料学习?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姜喆2023-06-07 10:45:22

2023税务师考试基础阶段备考正在进行中,面对到手的教材,同学们有没有感觉到专业的强大?教材的内容晦涩难懂呢?想要将知识点稳准狠拿捏,就需要考生们理解记忆,长久记忆,对此,东奥会计在线为考生们来支招,一起来看!

税务师考试备考可以分为四个备考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按照时间可以划分成为以下时间轴:

现在教材已经上市,备考已经到了基础阶段,基础阶段的学习目标就是根据新教材的内容,结合考试大纲教材变化的部分有所了解,然后对全书进行系统的、完整的学习,最终做到掌握全部知识点。

一、“读”教材

税务师考试备考的基础阶段主要是针对教材的学习,正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在学习教材时虽不需要做到读百遍,但是最少也要读两遍,可以分为“通读”和“精读”。

通读,将教材中的知识点全部通读一遍,熟悉框架,简单了解知识点间的联系。然后精读,在精读教材时针对所有知识点进行全面的记忆,并且对重难点深度理解并掌握。

二、“听”课程

“听”即“听课”,不管是专业内容薄弱的零基础考生,还是备考时间少的上班族考生,听课不仅可以帮助考生们理解专业名词或重难点内容,还可以帮助考生们减少自己摸索过程,缩短备考时间,这样能够大幅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

三、“做”习题

部分考生认为做题是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的首要任务,与基础阶段无关,其实不然,在基础阶段的时候,虽然以教材内容为主,但是如果没有习题帮助我们理解和巩固知识点的记忆,学习起来也会很缓慢,而且后期进入强化阶段的刷题,也会因为没有做过习题而错误连连,难以顺利进行。在基础阶段做题,重点不需要放在模拟题和专项提升类题上面,而是要多多关注教材及辅导书中的课后习题就可以了。

> > 官方教材

税务师教材是税务师考试的出题依据,也是考试考查的范围所在,考试试题中大部分的知识点均来自于税务师教材。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教材是非常重要的备考资料。考生只有吃透教材,才能深入理解考点。所以各位考生们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教材。2023年税务师教材已经现货发售,考生们可以去东奥书店进行选购,或者点击购买2023年税务师教材>>

> > 《轻松过关®一》

《轻松过关®一》图书的特点就是细致且全面,考点+习题+模拟,一书全涵,不只适用于基础阶段,还适用于强化和冲刺阶段。并且现在购轻一还享两套课+五大赠品。点击购买轻一>>

二套课:与图书高度匹配,书课结合,学习内容有效链接

两套课

五大赠品:多项服务,全方位提升学习体验

赠品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在11月18日-19日,学习是自己的事,是给自己补充能量,先有输入,才能有输出。希望考生们都可以静下心来学习和锻炼,准备迎接挑战。

(本文是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