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税务师>考试经验>正文

2023年备战税务师,不同阶段辅导书搭配指导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姜喆2023-05-08 16:52:44
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23年备考时间表
23年辅导资料

税务师考试备考过程十分漫长,考试要求考生在连续五年内通过五个考试科目,“怎么学习枯燥乏味的教材?怎么提高学习效率?”是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反复提出的问题。这时,就需要一件称手的“兵器”助我们打赢税务师考试这场战斗。这“兵器”就是辅导资料,东奥会计在线整理了适合不同阶段备考辅导书介绍,快来看看吧!

税务师教材是税务师考试出题的依据,也是考试考查的范围所在,考试试题中大部分的知识点均来自于税务师教材。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教材是非常重要的备考工具。考生只有学透教材,才能深入理解考点。所以各位考生们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教材。教材已经上市,考生可以通过官方授权书店、京东、当当、中国税务师出版社微店等官方指定的正规店铺购买考试教材,也可以在东奥书店选购官方教材及考试辅导书,点击购买>>

税务师考试教材

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严格按照当年考试大纲的基本要求,对当年教材新增内容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并把握历年命题方向和思路的变化规律,针对各章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清晰的阐述,并辅之以典型的、有针对性的例题。

东奥税务师轻松过关®系列教辅书共分为四本,即《轻松过关®一》、《轻松过关®二》、《轻松过关®三》以及《轻松过关®四》。不同辅导书完美贴合不同备考阶段,帮助考生夯实基础,强化提升。

标题

▲轻松过关®1—《应试指导及全真模拟测试》

《轻松过关®1》凝聚多位15年以上辅导经验的东奥名师心血,是老师们历经无数个黑夜与白昼苦思冥想的佳作。连续畅销25年之久,至今仍在财会专业考生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不仅适合所有税务师备考的学员,而且还适用于备考全阶段,本书大而全,囊括所有知识点且与考试结合,零基础学员可用于夯实基础,有基础学员用来强化提升。

轻一

强化提升阶段

▲轻松过关®2—《名师好题-大小题专攻》

《轻松过关®2》专为“精致”二字而生,将全科目重要的考题分门别类,创作出大、小题专攻的学习模式,上下册分项专练、分类详解,助您靶向提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释放备考的紧张情绪。

适合有基础的学员,基础阶段配合知识点学习使用,同时也适用于强化阶段练习习题,以题巩固知识点。

轻二

▲轻松过关®3—《高频考点随身记》

《轻松过关®3》浓缩精华必背点,汇集成小巧手册,随身携带,一个“口袋”的空间,就能装下整个科目的重点难点;打破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均可复习。

适用于没有时间自己总结归纳,时间零散,想要通过碎片化时间复习考点的学员。

轻三

冲刺

▲轻松过关®4—《最后四套题》

《轻松过关®4》高质量考前模拟试卷,东奥名师口碑之作,精研淬炼的高品质好题。紧锁命题方向,解析透彻精准。集结全科目考试要点,以模拟考场的形式,帮考生发现问题,推波助澜。

适用于已经学完全书内容,准备最后阶段提升成绩的学员,临考冲刺阶段刷题。

轻四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18日-19日,在税务师备考的路上,愿考生们像一条奔腾的大河,不管高山的阻隔,峻岭的巍峨,也不管是日丽风和,雷电风雪,都只是昼夜不舍。预祝考生们都可以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本文为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税务师《税法一》名师推荐攻略

下一篇: 没有了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0基础轻松入门

轻1名师课程

一备两考班

章节练习

阶段学习计划

考试指南

辅导课程
2024年税务师课程
辅导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
2024年税务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