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实操就业> 资讯> 财税热点>正文

新电子税局五个查询小技巧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东奥实操2023-07-06 10:02:47

查询小技巧必知必会系列!新电子税局可以快速查询办税功能、企业信息、申报表、事项办理进度以及财务报表等。掌握下文介绍的5点查询小技巧,事项办理更加简单!

新电子税局五个查询小技巧

  操作步骤  

  01  一键查询办税功能

进入首页,在页面右上方搜索框输入关键字,即可快速找到办税功能!

  02  快速查询企业信息

点击【我要查询】-【一户式查询】-【纳税人信息查询】。可查询纳税人基本信息、税费种认定信息、资格信息、核定征收信息等。

  03  查询并导出申报表

点击【我要查询】-【一户式查询】-【申报信息查询】,输入查询条件后,即可查询符合条件的申报表,点击申报表可以预览报表,点击导出可导出申报表。

  04  查询事项办理进度

点击我要查询-涉税信息查询-事项进度查询,即可查询事项办理进度及结果。点击进度详情,可查看详细的办理进度。

  05  查询已报送的财务报表

点击【我要查询】-【一户式查询】-【财务报表申报信息查询】,查询已报送的财务报表。点击财务报表,可查看明细,点击导出,可导出已报送财务报表。

在查询财务报表时需注意,目前只能查询通过新电子税局报送的财务报表,通过老电局报送的财务报表需通过【地方特色】跳转到老电局查询。

文章来源于:四川税务公众号

想了解更多财税资讯,请点击财税热点

说明:因政策不断变化,以上会计实操相关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以官方更新内容为准。


+1
打印

实操干货

辅导课程

资料下载

  • 财务风险控制管理制度
  • 关于核销应收账款的请示
  • 年底结账流程结账与账务处理
  • 企业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 关于清理应收账款的通知
  • 计提坏账准备审批表
  • 应收账款的账务处理
  • 月末结账流程及注意事项
  • 免费下载

热点资讯

更多>>

关注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

免费领取超全实操书课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