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正文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可以参加评审吗?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zhangfan2023-07-07 17:37:10

想要取得高级会计师证书,不仅要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还要通过高级会计师评审!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通过23年考试的考生本年度可以参加评审吗?下面一起看看各地区是如何规定的!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通过可以参加评审吗?

广西壮族自治区


关于开展2023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中规定了申报范围和对象。

1.参加2020、2021、2022、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取得全国成绩合格单的人员

2.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取得自治区级成绩合格单且未申报2022年度会计系列职称评审的人员;

3.参加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取得自治区级成绩合格单的人员

天津市


在《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中指出,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当年即可申报评审。

湖南省


在《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公告中规定,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合格单,2023-2025年度参加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


在《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全区正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指出:

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参加高级考试并达到内蒙古级合格标准的人员,从内蒙古会计网上自助打印合格成绩单,当年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江西省


在《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江西考区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中规定:

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含考试年度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东奥高级会计师频道提供的以上高级会计师评审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1
打印
免费领取

名师面对面

阶段学习计划

基础班第一章

章节练习第一章

通关学习方案

考试指南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