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高级会计师>经验交流>正文

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已开始,预习阶段如何学?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zhangfan2023-05-12 16:14:08

2024年的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由于《高级会计实务》科目知识点涉及的范围比较广而且需要联系实际,因此想要顺利通过考试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的。那么预习阶段该如何备考呢?快一起了解一下。

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已开始,预习阶段如何学?

一、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的过程中,大家学习要合理规划时间、尽量做到每天按时进行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考生可以从现在起就开始备考,尽早的进入学习状态。现阶段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没有发布,建议考生可以先用2023年的教材进行备考,一开始也每天可以少学习一些时间,但是一定要保证每天都进行学习,这样后续形成习惯,学习起来也会相对轻松。

二、合理规划学习任务


预习阶段并不需要对于知识点掌握的很熟,有个大概印象就好。一些考生初次接触知识点的时候觉得很难,理解的不好,倍感沮丧,甚至想放弃考试。但是初次接触觉得不熟悉是很正常的,要经过不断的巩固学习才能加深理解。大家在规划学习任务的时候要合理,不要过多也不要过少,可以根据上一年度的内容先制定计划!

三、及时复习巩固


虽然是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的预习阶段,但是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能忽视复习。因为高级会计师考试涉及考点是非常多的,如果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及时回顾,等几个月之后再想起来,明明曾经很熟悉的考点,现在又如初见了。所以不断学习的过程中也要不断的复习,这样对于知识点财政掌握的牢固!

四、需要准备的学习资料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刚刚结束,2024年的教材尚未发售,考生们如果此时开始学习,可以先使用2023年的教材预习。另外为了更快的掌握知识点,建议考生们听听2023年的课程。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点!

虽然2024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是想要在2024年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此时就应该开始进行学习了。想要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备考期间就要努力学习,为实现目标而奋斗!

备战2024年高级会计师

(本文是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