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023年4月8日cma考试P1科目考情分析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孙茜2023-04-10 11:11:47
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战略财务管理

2023年4月8日cma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不知道大家都考得如何?接下来应该如何继续备考?为了帮助大纲更好的复盘考试,东奥会计在线整理了2023年4月8日cma考试P1科目考情分析,考生前来速看!

速看!2023年4月8日cma考试P1科目考情分析

2023年4月8日cma-P1科目考情分析

2023年4月8日P1考情分析

点击查看大图

*以上考情分析内容来自于东奥教研团队提供

考生反馈

据参加4月8日考试的考生反馈,此次考试题目比较灵活,客观题计算量偏大,存在答不完题的情况。情境题难度较小,计算题少,文字类定义较多。

总体来说今日P1考试所涉及的考点,在我们基础班、习题班都有涉猎,如果是按照班主任制定的学习计划按部就班的听课、做题的学员,通过本次P1考试是没有问题的。

23年cma课程介绍

东奥名师的课程和讲义可以把很多重难知识点进行解析变得通俗易懂,东奥cma各个班次的课程体系不同,不同班次适合不同情况的考生:A班、B班、C班,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

-

A班B班C班
-

-

含1套《轻一》

名师东奥人气名师周默

轻一名师Jenny Liu

+东奥名师

A班+B班全部名师
3阶段录播课4阶段录播课

5阶段录播课

含实操案例讲解

就业服务

服务

4大题库+3大资料+4大服

+24小时内答疑(30次/科/年)

6大题库+3大资料+4大服

+24小时内答疑(50次/科/年)

7大题库+1项奖学金+5大资料

+4大服务+9小时内答疑

(100次/科/年)
购课戳我购课>>戳我购课>>戳我购课>>

2023年7月cma考试备考进行中!温馨提示参加下一考季的考生朋友:在熟练掌握重点知识点的同时,也不要放过其他知识点,全面掌握知识,才能应对各种各样的考试风格!另外,考场中沉着应对,合理分配答题时间也很关键!如果还想获取更多cma考试等相关内容,那就请多多关注东奥会计在线频道。

(本文为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仅供考生学习使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1
打印
24年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