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正文

初级会计考后现场审核,考生本人去不了怎么办?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张梦2023-06-28 17:38:04

北京

      不少考生咨询:初级会计考后现场审核,考生本人去不了怎么办?其实不必担心,很多要求现场审核的地区都是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具体需要如何操作、携带哪些资料,东奥已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赶快来看看吧!

      初级会计考后现场审核,考生本人去不了怎么办?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后审核正在进行中,海南、青海等地要求现场审核,详细内容如下:

      ■ 海南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后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至7月4日,需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报名资格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查。

      ■ 青海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2023年6月27日至2023年7月10日(工作日),携带资料前往考点报名所在地市(州)财政局进行信息审核。

      ■ 宁夏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后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2023年6月21日至7月7日,各地信息审核地点不同,考生请在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推荐阅读:初级会计报名资格考后审核地区政策汇总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代办

      不少考生没有时间去现场办理审核,非常担心要怎么办?其实不必担心,很多要求现场审核的地区都是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比如福建、宁夏等地。

      福建省财政厅:委托他人审核的,需提供双方身份证原件。

      初级会计

      图片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宁夏会计信息网:考生如委托他人代为审核,审核时除所需材料外,还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

      初级会计考试

      图片来源:宁夏会计信息网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需要进行现场审核,但是自己去不了、且没有通知是否可以委托他人代办的考生建议及时咨询当地财政部门如何解决!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以上初级会计师资格审核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本文为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资料下载
      查看资料
      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指导

      零基础入门班

      名师核心课程

      摸底测试习题

      章节练习前两章

      阶段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