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东奥会计在线>ACCA>考试报名>了解ACCA>正文

2023年ACCA分季考试报考指引!附图文版教程!

来源:东奥会计在线责编:田彤2023-05-30 11:10:14

想要报名acca考试的同学们注意了,2023年acca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同学们需在各考季晚期报名截止前登录ACCA官网完成报名缴费。不清楚如何报名的同学可参考正文,正文将进行详细介绍。如同学们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cca考试的内容,请持续关注东奥会计在线acca频道。

23年新课开班,全科套餐立省¥3000

推荐阅读:ACCA是什么证书知识点汇总全年报名时间表报名条件解读

2023年ACCA分季考试报考指引!附图文版教程!

ACCA分季考试报考图文版教程

1.登录myACCA账户,在首页点击“Book an exam”进入Exam Entry

登录myACCA账户,在首页点击“Book an exam”进入Exam Entry

2.点击“Add an exam ”

点击“Add an exam ”

3.点击“Centre”

点击“Centre”

4.选择考试国家以及城市

选择考试国家以及城市

5.确认报考的考季和选择考试科目

确认报考的考季和选择考试科目

6.选择考试版本(如需)

选择考试版本(如需)

7.点击“Add to your plan”

点击“Add to your plan”

8.点击“Confirm availability”确认考位

点击“Confirm availability”确认考位

9.点击科目名称

点击科目名称

10.出现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页面,阅读完毕后,下拉到页面底部点击“Agree”

出现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页面,阅读完毕后,下拉到页面底部点击“Agree”

11.选择考点相关信息以确定该科目的考点是否有考位

1) 选择国家、省份和城市(如果需要扩大搜索范围,可以不选城市)

2) 点击蓝色图标显示日历,并点击考试日期

3) 点击“search” 搜索考点

选择考点相关信息以确定该科目的考点是否有考位

12.选择考点,点击考试场次时间

若考点显示None available,则表明此考点在该考季暂不开放,或者可能考位有限制。

学员可以联系中国客服咨询及协助,进一步确认考点与考位的状况,以便进行报考。考位有限,请提前报名锁定考位!

选择考点,点击考试场次时间

13.确定所预约考试的信息, 如果确认无误,点击“Next”

确定所预约考试的信息, 如果确认无误,点击“Next”

14.再次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点击“Confirm”

再次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点击“Confirm”

15.点击“Finish”提交报考信息

点击“Finish”提交报考信息

16.在terms and conditions前打钩后点击“Proceed to Payment ”支付考试费

·Terms and conditions 包含与考试、考场安排等相关的重要信息,能帮助考生更好地为考试做好准备。请仔细阅读再点击“Proceed to Payment”。

·考前请及时到ACCA中文官网查看疫情防控准入要求。

在terms and conditions前打钩后点击“Proceed to Payment ”支付考试费

在terms and conditions前打钩后点击“Proceed to Payment ”支付考试费

在此页面,将显示三种支付方式,分别是:

·Card Payment (Visa / Master / 银联)

·支付宝 (仅中国大陆网络环境下使用)

·贝宝PayPal

请选择其中一种支付方式展开继续完成支付。

17.成功后,报考科目显示“Booked”和收到报考确认邮件。

成功后,报考科目显示“Booked”和收到报考确认邮件。

成功后,报考科目显示“Booked”和收到报考确认邮件。

ACCA含金量

·认可度及薪资水平比较高

acca被称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会员资格得到了欧盟立法及众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同19个会计师组织有着互免互认协议。如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阿里巴巴、联合利华等大型上市企业;以“四大”为代表的国际财务服务机构等。根据ACCA调查数据,acca会员目前在国内年薪分布在30万~200万不等,在中国超过75%的acca会员在入职三年内实现岗位晋升。

·企业青睐,发展前景广阔

acca考试科目较多,涉及内容广泛。acca资格不仅涵盖全面、核心的财会技能,还将公司管理、战略决策和职业道德融汇其中,因此考下acca后,考生能从事的岗位较多。无论是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还是其他金融机构,都能够胜任。当今经济发展迅速,企业对于内部员工的要求增加,而作为复合型人才的acca此时也更受青睐。

·人才缺口大,国内优惠政策多

ACCA作为专业的会计师组织,广受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认可,为会员在国内的职业发展提供很多优惠性的扶植。广州、深圳、成都、上海、西安、重庆、天津等地都将ACCA纳入人才紧缺目录,对ACCA会员给予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等福利。

2023年acca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请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以上步骤进行报名。在完成报名后,同学们需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制定备考计划,学习基础知识点。如果同学们遇到不懂的问题,请多与身边同学、老师交流。

(本文是东奥会计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东奥会计在线)


+1
打印
免费资料
  • ACCA考试大纲

    考纲变化提前知道,轻松备考

  • 重点知识点

    重点知识点汇总,备考不走弯路

  • 中英文财经单词翻译

    财务英语财经词汇,提前学

一键领取
常见问题
  • 1ACCA是什么证书?
  • 2ACCA和CPA哪个好?
  • 3ACCA考下来要多少钱?
  • 4往年ACCA通过率有多少?

扫码添加微信

专业咨询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辅导课程
24年ACCA新课